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参观我校职教师资培训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0-12-28   浏览次数: 729

20101223,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成果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成果展有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和相关职业教育院校等共计120余家单位参加。教育部在64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中遴选了48家参加本次展示,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了此次参展活动,全面展示了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成果。鲁昕(女)副部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江西农业大学展区,听取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黄国清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培训工作。

   鲁昕(女)副部长在教育部职成教司师资处郭春鸣处长的陪同下听取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黄国清院长的汇报

 

  鲁昕(女)副部长对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王继平、教育部职成司刘宏杰副处长参观江西农业大学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