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西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先进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 2011-03-10   浏览次数: 765

        在“十一五”全省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工作总结会上,我校被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评选为江西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先进基地(赣教职成字[2010]76号)。学校高度重视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领导小组;选派富有创新精神、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培训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充分运用各种现代教学手段,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实行分层次复式教学及导师制。同时,学校先后投入近400万元用于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并广泛联系校外实训企业,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实训教学模式,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在“十一五”期间,学校共完成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470名,完成省级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969名、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11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