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权辉一行来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0-10   浏览次数: 872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权辉一行来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调研座谈

109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权辉一行8人来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就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职师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基地主任黄波出席座谈会,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黄国清书记对刘权辉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职师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基地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刘权辉副院长对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具体承办赛项的3个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各个赛项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

黄波主任对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参赛选手资格审查要到位,二是比赛场地仪器设备要到位,三是各项条件保障要到位,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双方就承办院校和协办基地的工作职责以及竞赛方案、人员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对接,达成了共识,争取圆满完成教育厅安排的技能大赛工作任务。


供稿:龚志强      审核:黄波 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