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西省职教国培项目中高职项目管理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453

根据江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总体安排,由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承办的中高职项目管理者培训班于6月27日上午在南昌举行了开班仪式,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主任科员胡田、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培训项目负责人刘书君、江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丹、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刘志兵、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黄波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工作,推动省职教国培项目规范化建设。基地在课程设置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内容包括培训基地建设、培训课程设计、管理平台操作、绩效考核评估、经验交流与分享等,并邀请教育部国培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发教授、江苏省高职师资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河北省职教国培项目办副主任张霞等职教国培领域专家进行授课。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教育局、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相关中高职院校及培训机构的55名中高职国培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供稿:龚志强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