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08   浏览次数: 290

76日上午,由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承办的江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培训班在南昌举行了开班仪式。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刘志兵、基地主任黄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基地主任黄波主持。

刘志兵院长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职业师范学院和基地在培训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基地培训业务与职教研究科科长陈丽霞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班级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南昌汽车机电学校赵霞代表学员做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此次培训是根据江西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总体安排,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为目标,以提高教师实践教学和课程开发能力为重点,遵循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以教师专业发展的需求为导向,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和实操实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培训时长为28天。



供稿:龚志强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