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骨干校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04   浏览次数: 365

    7月25日上午,由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承办的江西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高职骨干校长培训班在长沙举行了开班仪式。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刘志兵、基地主任黄波、职业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善军、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基地主任黄波主持。

    刘志兵院长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职业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陈典港代表学员做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管理能力。

    基地在课程设置上做了精心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党性教育与领导力培养、依法办学治校、职教政策解读、学校治理体系建设、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国家“双高校”考察交流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线上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时长为14天。

供稿:陈丽霞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