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光伏电站运维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15   浏览次数: 337

中高职光伏电站运维培训班顺利开班

812日上午,由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承办的江西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中高职光伏电站运维培训班在武汉举行了开班仪式。职业师范学院院长刘志兵、基地主任黄波、职业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刚、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丁官元、相关工作人员及参及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基地主任黄波主持。

刘志兵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丁官元介绍了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安远中等专业学校叶金星代表学员做了发言,感谢江西农业大学给了学员交流学习的机会,并承诺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此次培训是根据江西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总体安排,采取理论与实践、学校与企业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实践地点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实训中心,培训时长为14天。


供稿:陈丽霞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