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赛项负责人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10-10   浏览次数: 466


930日下午,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布置会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召开。省教育厅职成处、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省赛协办单位和承办院校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赛项负责人钱丹妮作为全省协办单位代表发言,重点介绍了基地为做好技能大赛协办工作所采取的“三沟通”、“三确保”措施。赣州市教育局作为设区市代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弋阳中等专业学校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分别就市赛经验和赛事承办经验进行了发言。

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职教所副所长李志军对2022年省赛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有关事项进行部署。省教育厅职成处四级调研员杨涵深就办好今年省赛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协办单位和承办院校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赛事规则,做到统一办赛、严格办赛、安全办赛、廉洁办赛、文明参赛,并做好大赛宣传工作。

会议同时以视频形式设立分会场,各设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承办院校负责人和教务处负责人以及赛事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龚志强               审核: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