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基地简介

基地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简介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职教师资培训的需求,20005月,经教育部批准,江西农业大学成立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获批五个国家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畜牧兽医。基地为正处级建制,与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合署办公,下设培训业务与职教研究科、行政管理与宣传调研科,主要业务包括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省级培训以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协办工作等。

 基地以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为重点,组织实施职业院校“双师”素质提高培训、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中职校长培训、高职校长培训等项目,为国家培养培训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先后获得“江西省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先进基地”、“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地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更新培训理念,研究制定适合职业教育特点的培训方案,依托学校的学科与专业优势,加快构建专业化、规范化、有特色的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体系,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91--3813567、3828157